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头条>

中国一乡一品产业博览会携手深圳社会组织总会推进脱贫攻坚

中国一乡一品产业博览会携手深圳社会组织总会推进脱贫攻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月10日晚7点,中国(国际)“一乡一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品博会”)执行委员会主任艾博、农创扶贫委员会主席朱世根等一行应邀了参加“第二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1月10日晚7点,中国(国际)“一乡一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品博会”)执行委员会主任艾博、农创扶贫委员会主席朱世根等一行应邀了参加“第二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

品博会执委会艾博主任与万科创始人、著名社会活动家王石进行交流

在盛典上,一乡一品博览会执行委员会主任艾博与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创始人、万科创始人、著名社会活动家王石进行了交流,代表联谊会和品博会组委会邀请王石先生和商协会负责人对本月24日至28日的品博会给予建议,得到了积极响应。

第二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现场

[责任编辑:李欣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