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搭建运动平台促健康发展
2022-08-02 11:17
来源: 宝安日报

师生搭建运动平台促健康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为提升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师生免疫力。近日,龙华区第二外国语学校举办首届“云”运动会暨线上“缤纷二外·创跑未来”,为龙华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陆丰市乌坎学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瓦提中心小学、深圳龙华紫金实验学校、爱义学校以及六一学校等六校师生搭建健康运动平台、营造健康运动氛围,提高师生的健康生活质量。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设跃动健康、合家欢动、创跑未来、缤纷跳绳、“绳”采飞扬五类项目。在比赛中,龙华区第二外国语学校利用天天跳绳APP参与各个项目的角逐,最终评选出获奖团体和个人。六校通过云端合作提高学生的体育学科核心素养,联合天天跳绳APP开展“‘绳’采飞扬,一分钟跳绳”竞技赛。

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学校为了增强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身心健康发展,促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特意创立了亲子健身操挑战大赛。二(2)班黄仁峻说:“在家就可以与同学比赛很有意思,同时也能让爸妈多陪我一起玩。”

据了解,龙华区第二外国语学校大力推进健康校园的建设,其根本目的是强化个人健康责任,引导其形成自主自律、符合自身特点的健康生活方式,形成热爱健康、追求健康、促进健康的校园氛围,最终达到全民健康的目的。

[编辑:陈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