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举行开放日活动
2022-05-11 17: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举行开放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1日讯(记者 陈婕)今天下午,在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的开放日活动上,新风天域集团创始人吴启楠表示,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作为新风医疗携手和睦家后的首家综合性医院,未来将在肿瘤病分享、提升就诊服务及科研项目上会有更多交流,为打造大湾区高端医疗一体化服务生态圈努力。

2cd6ce6cbf6efd2ed52bc815d98cb66.jpg

“深圳院区会融入香港医疗团队资源的补充,配合服务理念、先进设备、医护培训等多维度发展,相信我们在本地高端医疗机构中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执行院长刘灼说,“我们的医生88.5%都曾在三甲公立医院任职,93%都具有10年以上临床经验,我们有拥有国外执业经验的临床和药剂科专家,也拥有北京301医院、协和等国内知名医疗机构的专家,我们坚信这样的医师团队能为我们后期医院的各专科发展做很好的铺垫,为患者带来更好的服务。”

435908ea679ee6f1179a08b83803bcb.jpg

如今三胎、四胎时代来临,医院应如何帮助家庭和孩子走好“家庭健康”路?对于耄耋老者,医院如何帮助患者有尊严的离开……围绕一个“人”字,和睦家不断向外输出从预防、诊断、治疗到康复的持续性医疗服务,提供“从摇篮到摇椅”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新风天域执行董事、大湾区首席运营官萧毅晃表示,“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是从服务、到诊疗方案制定、再到后续跟进的连续性动作,如同和睦家采取的全科分级诊疗,是负责全年龄段的医疗服务,包括躯体、精神、家庭生活、社会功能上的健康;围绕以‘家’为中心的健康服务,是我们所希望达到的。”

据介绍,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管理和设计团队打破传统“为病人建造医院”的理念,以一种凝聚力及创新的方式将医院打造成符合现代建筑规范和国际标准的医疗机构。把“家”融入到医院各个角落,打造了一个开放和热情洋溢的地方;能满足孩子们对身体健康和成长需求,能帮助中年人释放压力和对家庭成员健康管理的支持,长者们能在这感受到家人般的呵护安享晚年。






[编辑:陈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