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奋力开创深圳医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1-11-26 10:0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医保局:奋力开创深圳医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对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动员部署。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要求,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传承发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更多医保篇章。

会议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要求化为内心自觉、内在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要扎实推进重大任务攻坚,有序推进“医保基金监管”“智慧医保建设”“医保办法修订”“药品和医用耗材集采”“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保管理服务精细化”等重大任务落实。要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和“双改”示范效应,加快推进深圳医疗保障改革发展,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为全国的医疗保障改革作出贡献,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贡献。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