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患者的福音!武汉骨科名医来南山坐诊
2021-11-17 17:18
来源: 深圳商报

骨科患者的福音!武汉骨科名医来南山坐诊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通过“协南合作”项目,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南山医院)来了一位重量级的骨科大咖,他就是武汉协和医院骨科医生郭晓东教授。

郭晓东教授主要从事骨盆髋臼骨折、脊柱骨折脊髓损伤、骨质疏松性骨折、难治性骨不连/骨髓炎等创伤骨科疾病的微创治疗。

从2021年11月起,每周三上午,他都在协和深圳医院出门诊,让南山乃至深圳骨科疑难重症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质量的诊疗服务。

郭晓东教授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骨科医院二级教授、博导、主任医师,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再生分会脊柱损伤与功能重建学组组长。在创伤骨科领域,除了专注脊柱脊髓损伤的微创治疗和研究外,他还专攻另一老大难问题——骨盆髋臼骨折。有需要的人士,可通过“协和深圳医院”微信公众号的“智慧医院”进行预约挂号。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