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互联网医院上线!首批近百名专家提供“云”问诊服务
2021-09-11 11: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远东互联网医院上线!首批近百名专家提供“云”问诊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0日讯(记者 苏晓敏)2021年9月10日上午,由深圳远东妇产医院主办、金蝶医疗协办的“互联医疗,一键触达”深圳远东妇产医院互联网医院揭牌仪式在远东30楼隆重举行。深圳远东医院集团总裁张艳红、执行总经理李卫、院长李成荣、业务副院长马军柏、财务副院长伍先福、行政人事副院长樊英、金蝶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尹治国、金蝶深莞区总经理黄育玲等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互联网医院揭牌仪式现场

足不出户看医生,“云上”就医很方便

据悉,此次上线的深圳远东妇产医院互联网医院规划在第一阶段开放在线咨询、专家在线健康课堂、线上看病放心问诊服务,第二阶段开放电子处方网上开药、智能化预约检查、远程购药方便省心等服务。患者不需要到医院,只需登录互联网医院,在线预约,就可利用视频或语音与医生面对面问诊,开具处方、检查、检验;线上支付后,可到院预约,轻松完成检查,并在手机上查询注意事项、检验报告等信息,解决排队和跑腿困扰。针对复诊患者及治疗周期较长的慢性病患者,远东互联网医院还将开发远程自助购药功能,在线即可续方、买药、送药上门,方便又快捷。

远东互联网医院首批上线专家近百名,并已开通全部门诊科室,涵盖妇科、产科、儿内科、儿保科、儿外科、口腔科、中医科、耳鼻喉科、乳腺甲状腺科、肛肠外科、皮肤科等多个科室。用户只需扫码关注“深圳远东妇产医院服务号”,在“智慧妇幼”中找到“互联网医院”,一点即至,方便快捷。

image.png

远东互联网坐诊专家获颁“互联网医院诊疗服务准入证书”

未来将扩大覆盖面,提档升级更优化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执行总经理李卫表示,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将以此次“互联网医院”揭牌启动为契机,按照“互联网咨询、互联网诊疗、互联网医院”三步走战略稳步构建“云上远东”,充分发挥互联网诊疗和互联网医院高效、便捷等优势,推动线上线下服务“连起来”,助力分级诊疗“落下去”,进一步完善远程医疗制度建设,提高远程医疗服务利用率,推动远程医疗服务常态化,让优质医疗服务更多更好惠及深圳市民!后期还将开放视频语音在线问诊、智能化预约检查、远程自助购药等健康管理服务。

此外,深圳远东妇产医院互联网医院首批开展了“足不出户线上咨询”和“专家在线健康课堂”,已于2021年9月10日正式上线!

免费“云义诊”三天!

值得关注的是,为方便广大市民问诊就医,体验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远东互联网医院将开展为期三天(9月10日-9月12日)的免费云义诊活动。

image.png

远东妇科专家在线义诊现场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