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宇药业为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捐赠口罩 助力教育疫情防控
2021-07-08 09: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翰宇药业为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捐赠口罩 助力教育疫情防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8日讯  (记者 黄芷苑)深圳疫情日渐平缓,但防疫工作的脚步却从未停止。7月7日,翰宇药业向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捐赠5万只医用防护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撑起保障生命的“安全伞”。

据悉,本次捐赠由粤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常分田指导,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党委书记、校长夏育华携11所分校校长代表接受捐赠,并转赠翰宇药业“爱心护学、情谊无价”的锦旗。

翰宇药业董事长助理洪泽凌、工会主席杨春海代表公司一同出席捐赠仪式并表示,公司不忘初心,牢记“守护生命健康”的使命,以大爱和奉献精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是1995年9月由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创办的实验型学校,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院士为学校题写校名。经过20多年的发展,学校已成为一所集幼儿、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学校,现有文华学校、科苑小学、高新中学、大冲学校、滨海学校、高级中学、滨海小学、科华学校、桃源中学、深汕学校和幼儿园(8所)等十一个办学单位共十八个校区。荣获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中国教育创新示范单位、全国基础教育名校等荣誉。

据了解,本次捐赠口罩由深圳翰宇药业的子公司甘肃成纪药业专业生产。翰宇药业作为深圳本土医药企业,多肽行业的领军药企,2020年翰宇药业被全国工商联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