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宇药业闪“药”亮相全国药交会
2021-05-13 14: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翰宇药业闪“药”亮相全国药交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3日讯    2021年第8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如期在5月12日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开幕当天,现场参观已达50万人次。本次展会中,翰宇药业携多肽制剂、多肽原料药、固体制剂和医疗器械等相关产品闪“药”亮相。

据了解,药交会始创于1979年,是中国医药制剂与大健康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本届药交会以“向新而生”为主题,展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000家。

有来自全国各地300多个城市的经销商、代理商、零售药店、电商等专业观众达12万人次。同期举行30场会议论坛,打造行业风向标,百余名行业知名专家洞悉行业趋势。从赋能工业、对接资源、学习交流三个维度,为行业向新而生注入强劲动力。

翰宇药业闪“药”亮相药交会

翰宇药业作为多肽行业的领军企业,对于此次药交会也是格外重视。翰宇药业总裁余品香女士亲自带队参展,并表示药交会不仅是一个交易平台,更是一个交流平台,我们要亲临第一战场,掌握行业动态信息,增进客户感情交流,将翰宇品牌推上一个更高更广的舞台。

翰宇药业位于7.2馆72O26展位。此次参展,翰宇药业携多肽制剂、多肽原料药、固体制剂和医疗器械等相关产品闪“药”亮相。

据悉,此次全国药品交易会时间将持续到5月14日。(黄芷苑)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