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图联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举办“5•12”关爱护士公益活动
2021-05-11 15: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百思图联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举办“5•12”关爱护士公益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1日讯   护士是健康的使者,是生命的守护神。为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2021年5月7日,百思图携手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在医院行政大楼一楼会堂举办“5·12”关爱护士公益活动。

据了解,百思图是百丽国际旗下的品牌,全国店铺1251家,一年卖出600W双鞋包,销售额20亿; BASTO定位于“轻时尚”的品牌风格,主张女性自由、柔美、无拘束的生活状态,坚持做舒适时尚的鞋履产品,主打便鞋,乐福鞋等舒适度高的品类,适合日常辛苦走站较多的工作者,并且于不同场景下满足女性的出行需求。

此次关爱护士公益活动进行了捐赠仪式,百思图品牌为院方护士捐赠了730双百双2021秋季新款——轻软小白鞋,同时为护士送上花和贺卡。

主持人查藿鹂介绍,“轻时尚”鞋类领街品牌百思图希望通过捐赠鞋子的方式向护士们致以祝福,感谢她们日夜辛勤地付出,希望鞋子能够缓解护士久站奔波的劳累。

南方医科大学副院长蔡文智致辞表示,感谢百思图向医院捐赠舒适的鞋子,感谢百思图对医院护士的关心和爱护。希望护士们以新的眼光看待日常护理服务,为患者提供亲切温馨的服务和高超娴熟的专业护理。

百思图市场总监樊雨则与大家分享了百思图在去年2月疫情期间向湖北医护人员捐赠鞋子的故事。一直以来,百思图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热衷于公益事业,今年特别启动轻姿守护计划:即通过捐赠形式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教师两类人员给予关心关爱。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公益形式让社会关心关注爱护医护人员。

品牌研发总监汤叶表示,鞋子的设计和衣服有所不同,鞋子设计是一种对足部的呵护,设计师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并具备一定的专业能力。正如此次为护士定制鞋子,我们通过收集大量的脚型进行分析,并对这一群体的工作场景进行研讨,精心选材,最终设计出护士们喜欢的鞋子款式。看到护士们非常喜欢这款鞋子,真心为能给白衣天使带来穿着的舒适和轻松表示由衷地开心。

另外,记者对护士代表进行了采访。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急诊科护士长钟艳辉讲话表示,百思图经过精心的设计和挑选,送来美观大方、柔软舒适的鞋子,对百思图送出的温暖和爱心表示感谢。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