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建德新年公益行--携手深圳公羊会马峦山拾垃圾
2021-01-05 10: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建德新年公益行--携手深圳公羊会马峦山拾垃圾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5日讯   回顾2020,总是热泪盈眶,展望2021,依旧热血沸腾,深圳建德救护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人民服务”始终放在第一位,“公益”的脚步永不停歇。2021年1月2日,深圳建德救护携手深圳公羊会开启了新年的第一次公益行--马峦山拾垃圾环保活动。

深圳建德救护与深圳公羊会全体成员都投入到此次公益行活动中,相互搀扶、我拾你装,构成了一幅幅唯美、动人的画面,似有疲惫却无人喊累,大家脸上仍有真挚的新年的笑容。

无论是宽阔大道上的可见或细小或大的垃圾,还是隐藏在灌木丛间的白色污染物,无论是羊肠小道上的果皮纸屑,还是深陷淤泥之中的食品袋,总是能被深圳建德救护与深圳公羊会成员用火眼金睛发现,将其拾起进入自带大垃圾袋。

此次新年公益行,不仅促进了深圳建德救护与深圳公羊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也对保护环境、维护生态献出了一份力。

我们总是追赶不上太阳的脚步,环保公益行在太阳回家之际落下了帷幕,此次的公益活动到此圆满结束,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还会踊跃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将公益进行到底!深圳建德救护在未来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全体成员团结一致,为更好的深圳建德救护助力。(黄芷苑)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