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适美矫正中心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2020-12-16 1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百适美矫正中心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   (记者 黄芷苑)  为回顾和展现深圳商业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对未来美丽湾区的展望,12月15日,第三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举行,百适美矫正中心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颁奖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由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发布厅、深圳新闻网、读特、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承办的以“新时代、新媒体、新使命”为主题,旨在通过集结网民力量,揭晓多个重磅奖项,挖掘出对深圳发展有特别重大贡献或起到了关键作用的企业,表彰推动商业发展和社会建设的新锐力量。

活动现场

据悉,百适美矫正中心是深圳隐领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牙齿矫正领域的品牌,以高性价比隐形矫正为特色,已为10000+牙齿不齐人士提供服务。其打破传统矫正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学隐形矫正。百适美矫正中心始终坚持“产品好+服务好+价格低”的经营理念,采用进口新一代膜片,实现矫治过程数字化,并由口腔正畸学硕士及以上的正畸专家提供服务。另外,百适美由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承保,让消费者享受售后保障。

百适美矫正中心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