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泰康拜博口腔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2020-12-16 1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泰康拜博口腔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 (记者 黄芷苑)  为回顾和展现深圳商业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对未来美丽湾区的展望,12月15日,第三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举行,深圳泰康拜博口腔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和知名度,受到消费者的充分肯定,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图:圳能量·2020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颁奖 )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由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发布厅、深圳新闻网、读特、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承办的以“新时代、新媒体、新使命”为主题,旨在通过集结网民力量,揭晓多个重磅奖项,挖掘出对深圳发展有特别重大贡献或起到了关键作用的企业,表彰推动商业发展和社会建设的新锐力量。

(图:圳能量·2020深圳网络盛典活动现场 )

据悉,泰康拜博口腔是集预防、诊疗、保健和科研为一体的综合口腔连锁医疗机构,在全国50余个城市,拥有200余家门店,目前在深圳拥有8家门诊部,每年为百万中国人解决口腔健康问题。

泰康拜博口腔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多年来,泰康拜博口腔汇聚了一批技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的国际化专家团队。在深圳地区,以李满园博士、黎洪强院长领衔的“数字化精准种植团队”、以梁钦业博士领衔的“EPC美学修复”团队,以及以正畸总监谢小军领衔的“3D数字化正畸”团队,积极引进国际前沿的口腔技术,如:DSD完美笑线定制、穿颧穿翼板技术、All-on-4种植技术、隐适美 iTero激光口扫等,同时引进包括“美国柯达全景X光机、德国 ProTaper根管治疗仪”在内的诸多先进设备,为深圳市及周边地区用户带来更加科学、精准的口腔服务。

泰康拜博口腔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