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希玛眼科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2020-12-16 16: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希玛眼科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   (记者 黄芷苑)12月15日,第三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举行,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和知名度,受到消费者的充分肯定,荣获2020年“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集结网民力量,揭晓多个重磅奖项,挖掘出对深圳发展有特别重大贡献或起到了关键作用的企业,表彰推动商业发展和社会建设的新锐力量。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是2013年在CEPA框架下,由国际著名眼科专家林顺潮医生创办的内地首家香港独资眼科医院,其秉承“国际水平、港式管理、优质服务、合理收费”的宗旨,引进专业精细的医疗仪器和技术,拥有来自内地、香港及国际的眼科专家团队,并与全球20位权威眼科专家组成顾问团,诊疗流程在国际标准的基础上,实施预约优先、免约并行,打包收费和日间手术等特色诊疗,多次荣获“深圳市医疗服务质量A级单位”,是集临床医疗服务、培训及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眼科专科医院、市医保定点医院。

目前,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在深圳拥有福田和新安两家医院,新安希玛眼科医院拥有强大的核心医疗团队、护理团队和视光团队、财务和后勤管理团队,拥有来自香港、国外及内地的资深专家团队,引入外籍眼角膜专家长期坐诊、特聘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教授每周坐诊,并与全球18位权威眼科专家组成顾问团,诊疗流程在国际标准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满足患者及家属的需求,为广大患者提供具有国际诊疗标准的医疗平台。

同时,新安希玛眼科与深圳希玛眼科福田医院形成联动,致力于为宝安地区及周边居民提供高质量、多层次的眼科诊疗以及全新的就医体验,为宝安片区的医疗体系升级做贡献。

本届网络盛典以“新时代·新媒体·新使命”为主题,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由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发布厅、深圳新闻网、读特、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承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学方式开展一系列网络年度盘点和评选,各奖项由专家评选和网民投票选出。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