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七院儿童保健门诊开诊
2020-10-21 17:32
来源: 宝安日报

中山七院儿童保健门诊开诊

人工智能朗读:

中山七院儿科儿童保健门诊区域。

宝安日报2020年10月21日报讯(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陈春梅 房晓祎文/图)宝妈宝爸们,你们是否了解儿童定期保健的重要性?是否在养育宝宝的过程中有很多困惑?近日,中山七院儿科儿童保健门诊开诊了!据悉,该门诊特别针对0-7岁儿童提供专业的保健服务,解决家长们育儿过程中的困惑。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儿童健康检查服务技术规范》要求,中山七院儿童保健门诊通过定期健康检查,对儿童生长发育进行监测和评价,早期发现异常和疾病,及时进行干预,指导家长们做好科学育儿及疾病预防,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据悉,儿童保健门诊开诊时间为每周一下午,针对辖区新生儿至7周岁的儿童,提供的保健项目有高危儿早期筛查、健康体检、体格生长发育与评价、儿童营养评价及指导、神经心理行为发育评估、遗传代谢疾病早期筛查、入托及入园体检等。家长们可提前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公众号预约儿童保健门诊。就诊时需携带母子保健手册、既往在外院体检结果等资料。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