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人 你的健康素养水平在什么段位?来测试吧!
2020-07-27 11:40
来源: 晶报

@福田人 你的健康素养水平在什么段位?来测试吧!

人工智能朗读:

晶报 2020年07月27日讯(记者 刘宇斌 通讯员 孙文文)成年人每天要喝多少水?选择保健食品应该注意些什么?你知道健康的四大基石吗?……这些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健康小贴士你都了解么?不了解也没关系,因为由福田区卫生健康局、区健康教育所倾力打造的微信小程序“健康福田”于今日9时上线,该小程序依托于正在开展的第六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福田区选拔赛,通过题库学习、每日答题、积分排行等新颖又有趣的形式寓教于乐、以赛促学。

本次大赛将持续10天,至8月5日晚上9点结束。期间,可在线上进行学习答题,惊喜不断!市民们可通过扫描文后二维码直接登录小程序,或进入“健康福田”微信公众号,在右下方菜单栏中选择“健康素养知识大赛”进入。

“提升健康素养,享受健康生活,让我们共同参与到第六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福田区选拔赛中来,将健康素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我的健康我做主”,福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董宏伟表示,每一位居民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最根本、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之一,希望有更多的居民可以主动参与大赛,主动学习健康素养知识。

据悉,福田区委区政府正着力打造全球领先的“韧性健康城区”,花大力气不断优化城区的公共卫生管理体系,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居民健康素养。2019年,通过福田区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群众性健康教育活动,辖区的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达到46.29%,连续五年稳居全市第一。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