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首都高端医疗资源 北京首保医落户深圳
2020-06-08 16:03
来源: 深圳晚报

引进首都高端医疗资源 北京首保医落户深圳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 深圳 (粤港澳 )首保医健康管理中心成立仪式在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举行,这标志着深圳引进外部高端医疗资源又迈进一步。

据了解,北京首保医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首保医)落地深圳,将开启专属医疗保健新模式,为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广大市民提供理想的医疗服务系统,打造高端医疗体系。

发布会上,首保医创始人孙付秀指出,将秉持 “ 敬畏生命,尊重人格,关爱人性,维持健康,保持长寿,快乐生活 ” 的理念,管理团队、专家团队将为患者提供便捷、权威、高端、精准、专属、系统医疗保健服务。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广东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陈开枝讲话时表示,为贯彻和助力《 “ 健康中国2030 ” 规划纲要》,深圳 (粤港澳 )首保医健康管理中心汇集北京首保医大批著名学者、专家,特别是多年从事高端保健工作的专家,通过运用 “ 首保医系统 ” 为社会大众提供独有的医疗服务产品,为更多人的健康咨询和医疗提供精准式、一站式服务平台。

首保医专家委员会主任朱龙彪从科技角度出发,指出了生物技术、再生医学的科技创新,导致人类生活和健康模式发生了重大变化,引发了医学和健康产业的大变革。人类已经从认识生命进入到设计生命乃至创造生命、从治疗疾病进入到治愈疾病乃至预防疾病发生的历史新阶段。

发布会上,深圳市首保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还与北京吉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再生医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深圳晚报记者 汪仕林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