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健康>热点>

深圳主流媒体系列节目聚焦中医养生会馆

深圳主流媒体系列节目聚焦中医养生会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医馆界》重磅推出品牌展播计划,以“推动行业,打造标杆”为宗旨,为消费者选择产品提供清晰引导,为养生选择品牌提供参考。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8日讯   中医药学在我国有着5000多年的历史传承,中医药及其他传统医药对于人类战胜疾病、保障健康具有重要意义。2019年我国主流城市中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其中接近6成比例处于过劳状态,真正健康的人的占比不到3%。亚健康问题的普遍存在使得人们对健康保障愈发重视,未来与健康相关的民生产业将迎来更加快速的发展,人们对于健康管理的关注度日益提升。

我国当前中医药蓬勃发展,而中医药面临中医药服务能力不足,中医药资源总量、服务体系处于与群众要求不相适应等困境。

为此,由深圳本土主流电视媒体平台——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人栏目联合中国首席医馆经管新媒体,最大医馆产业链社交与服务平台——《医馆界》重磅推出品牌展播计划,以“推动行业,打造标杆”为宗旨,为消费者选择产品提供清晰引导,为养生选择品牌提供参考。对欲从事养生经销商提供品牌选择依据,结合品牌影响力、服务质量、口碑等综合指标进行评估,对具有口碑的产品和服务俱佳的优秀养生会馆,鼓励品牌创新、进行品牌扶持。

此次活动将于2019年10月开始,2020年1月截止,历时三个月。携手人民网、深圳新闻网、今日头条、腾讯、优酷等众多网络媒体、网络视频媒体共同为整个活动进宣传推广。

本次展播活动商家符合以下条件者即可参选:

<一>具有正规的营业执照;

<二>行业内良好信誉口碑的商家;

<三>有一位或以上该领域的专家坐诊;

<四>有获得省级或以上的各类奖项;

<五>有一项或以上的国家级专利技术;

<六>有一家或者以上分店,连锁经营具有一定规模。

随后根据入选的中医养生会馆由专业拍摄团队策划拍摄活动宣传片,在线上不同媒体频道全方位覆盖全深圳范围传播。并进行集中推广和定制推广推出两种方案。为针对有推广宣传意愿的中医养生会馆量身定制宣传短视频3—4条,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全媒体宣传推广。

在进行为期3个月的强势推广后,举行年终授牌仪式。所有入围的企业均可以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2019深圳市民喜爱中医养生馆”入围牌匾,最具人气的前十名商家可以获得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人联合医馆界颁发的“2019深圳市民喜爱中医馆”牌匾或“2019深圳市民喜爱中医养生馆”牌匾。

届时将邀请卫监、行业协会、媒体官方领导颁发入选证书以及授予奖牌,邀请众多媒体参与录播进行全方位报道,打造行业盛典。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