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迁址固戍 为宝安医疗注入新活力
2019-09-09 10: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五洲中医院迁址固戍 为宝安医疗注入新活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9日讯9月7日上午,“深圳五洲中医院迁址固戍开诊庆典暨大型中西医专家团义诊”活动在深圳五洲中医院门口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特邀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吴伟康教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康复医学科杨万章博士、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副主任医师谢成婕博士等三甲医院专家组成此次义诊。

三甲医院中西医专家团特邀出席活动,共襄盛典

五洲中医院领导班子及特邀领导出席活动

五洲中医院新址位于宝安西乡片区,毗邻宝安国际机场。医院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87张。医院开设有广东省名中医特诊科室-五洲“中医馆”,以及针灸推拿科、康复医学科、口腔科、体检科、皮肤科、中医科、妇科、泌尿外科、内科、外科等11个临床科室,和检验科、B超室、心电图室、Ⅹ光室、血液透析室等5个医技科室。

深圳五洲中医院院长赵亮祥在致辞中表示,深圳五洲中医院将以此次开诊盛典为契机,加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以高品质的医疗技术服务于宝安人民百姓,并为宝安当地医疗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五洲中医院赵亮祥院长作开场致辞

仪式上,8位中西医老名医陆续登台亮相,这是一批由来自全国各地三甲医院资深老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老专家集体平均年龄都在55岁以上,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三甲医院中西医名医义诊团亮相

吴伟康教授表示,深圳五洲中医院入驻宝安固戍,是宝安区健康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喜事,为宝安区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全新便捷的就医选择,为宝安区医疗卫生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深圳五洲中医院在原15年老院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提高综合实力,建成一个设备优良、人才优秀、服务优质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吴伟康教授致辞

五洲医护团队在台上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展示了捍卫人民群众健康的决心,也体现了五洲中医院提供高质量诊疗服务的信念。随着启动仪式开启,标志着一个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的大型医院在宝安固戍落地生根,与此同时,五洲中医院的区域辐射性发展战略也由此迈出开创性的关键步伐。(黄芷苑)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