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药物警戒和风险管理研究院揭牌
2019-05-09 09:4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全国首家药物警戒和风险管理研究院揭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 2019年05月09日讯   昨日,全国首家药物警戒和风险管理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原深圳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举行,这标志着我市药品上市后安全性监测从不良反应阶段,迈入以药物警戒和风险管理为核心的药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揭牌仪式上,市市场监管局有关方面负责人并宣读了WHO国际药物监测协作中心玛丽林德奎斯特(Marie Lindquist)主任发来的贺电。贺电指出,深圳市成立药物警戒和风险管理研究院,是深圳市药物警戒工作和实践取得的巨大成就之一,协作中心对深圳市在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敬佩,同时坚信研究院会在国际药物警戒事业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和作用、获得更大的机遇和发展。(记者 易东 通讯员 吴建茹 肖霄)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