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开启医美人才培养新模式
2019-04-17 21: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强强联手 开启医美人才培养新模式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7日讯  4月17日,禾丽医美与“完美”医美开放教育平台就培养输送美容医学方向系列专业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禾丽隆重举行。此次签约的成功,将推动禾丽医美与高等院校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也为深圳禾丽精英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国高等医学美容专业数字化系列教材》编委会秘书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机构分会副会长、“完美”医美开放教育平台创始人田亚华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新闻中心执行主任、医美视界总编辑张霁平,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新闻中心副主任易晓光,禾丽医疗美容医院集团总经理李佳恩,深圳禾丽医美总经理韩方,禾丽医疗美容医院集团品牌中心总监瞿碧波以及深圳禾丽全体医护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玩美医美开放教育平台联手共享医院,缓解医美人才匮乏

禾丽医疗美容医院集团总经理李佳恩在致辞中表示,禾丽医美一直保持着对专业人才的崇高敬意,并不断致力于各种医美人才的引进。她说,目前医美人才储备还远远不够,医美专业人才匮乏严重影响着医美机构的持续健康发展,通过与玩美医美开放教育平台共建此次平台,希望有更多医美专业的学生来到禾丽医美进行实践学习,也希望优秀的毕业生加盟到禾丽医美中来。

随后,田亚华教授介绍了中国医美产业的发展现状、人才现状以及玩美医美开放教育平台的发展方向。他表示,目前大医美产业从业者已超过2000万人,而国内外大学招生目录上均无美容医学系列专业,现有从业者全靠“自学成才”,医美专业人才瓶颈严重制约了医美行业的健康发展。美容医学是医学、美学、艺术、心理学、营销、法律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学科群,医学卫生类专业和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可以通过玩美医美开放教育平台线上辅修美容医学相关课程,并在线下进行实训,能够帮助他们成为实用型医美专业人才,以弥补中国医美市场上专业人才的大缺口。他希望通过与禾丽医美这样优质的机构合作,为医美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学习资源和优质实惠的医美服务。

签约仪式(左为田亚华教授,右为李佳恩总经理)

科普教育基地确立,传播医美知识与正能量

在签约仪式上,田亚华教授与李佳恩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与会领导共同为禾丽医美被确定为重要的医美服务定点机构揭牌。同时,深圳禾丽还被确定为全国医美科普教育基地之一。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新闻中心执行主任、医美视界总编辑张霁平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新闻中心长期致力于传播医美正能量和科学知识,他对禾丽医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有更多医美企业为求美者传播科学知识和正能量,促进中国医美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深圳禾丽总经理韩方在采访中表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肯定与鼓励,让深圳禾丽全体上下员工很受鼓舞,深圳禾丽将在医美专业学生的教育培养和求美者的医美科普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注重创新、强强联合,开启医美教育与服务新时代

玩美医美开放教育平台是由亚华医美控股,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新闻中心、东南美容专修学院、亚华智库商学院联合众多高等医药卫生(艺术)院校与数千家医美机构共同打造的中国医美中枢型教育平台;以“线上教学+线下实训”相结合,集医美科普、实用型专业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指导、在岗继续教育等多种培养模式于一体的医美教育开放平台。

作为中国医美模式的创新代表,禾丽医美已被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陆续授予“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指定医院”和“首批安全信用认证医院”,禾丽医美的综合实力在市场与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还将不断开创医美服务新高度。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