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外医院著名心内科专家 顼志敏来深坐诊
2019-03-27 09:50
来源: 深圳晚报

阜外医院著名心内科专家 顼志敏来深坐诊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 2019年03月27日讯     3月26日,记者从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获悉,继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外科团队进驻以后,心内科专家也将陆续抵深长期坐诊。3月27日至28日,著名心内科专家顼志敏主任医师将坐诊阜外医院深圳医院,为广大深圳市民提供心内科疾病的门诊服务。

据介绍,2018年10月,深圳市政府与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阜外医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深圳市孙逸仙心血管医院委托给阜外医院运营,医院第一名称为“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2018年12月,阜外医院派出外科专家团队正式入驻深圳,多项国内领先、顶尖的技术在深圳得以成功运用。

据了解,顼志敏主要从事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等心内科临床医疗工作,即心血管病规范诊断和临床药物治疗学研究,具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是卫生部心血管临床药理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临床专家指导委员,中国高血压联盟理事,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专家委员。除了3月27日至28日,顼志敏还将于4月来深坐诊,为深圳广大市民提供心内科疾病的门诊服务,有需要的市民可通过电话、微信、健康160等方式预约就诊。(记者周倩)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