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深圳公共场所 将新建200间母婴室
2019-03-13 09:10
来源: 深圳商报

今年深圳公共场所 将新建200间母婴室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  2019年03月13日讯    2019年深圳民生实事列了40项“菜单”,8项都与市民健康有关,占了五分之一。记者从深圳市卫健委获悉,老百姓最关心的床位紧张、社康中心大专家少、母婴室配置少等问题都上榜了,健康惠民力度将进一步加大。

今年民生实事“菜单”里,最“硬”的“菜”就是高标准新改扩建5家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福强院区、市第二儿童医院、市新华医院、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市口腔医院。今年全市新增病床3500张。其中,备受关注的市口腔医院门诊楼预计今年年底试业,这将结束深圳没有公立口腔专科医院的历史。

同时,针对新手妈妈在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找不到母婴室的尴尬问题,民生实事将继续开展公共场所母婴室建设项目,新建200间母婴室。(记者 郑健阳 通讯员 深卫信)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