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热点>热点新闻>

预防亚健康 贵生学堂推出科学运动新招

预防亚健康 贵生学堂推出科学运动新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上,贵生学堂创办人许贵生介绍贵生文化的起源,学员深入浅出地分享学习后的体会。同时,贵生学堂带领现场观众体验了预防亚健康的科学方法。

 

深圳新闻网讯 5月10日,贵生学堂——预防亚健康讲座在深圳商报大厦举行。本次活动由报业集团工会、深圳商报、贵生学堂联合发起,旨在通过坚持科学锻炼,让每个人保持身体健康,维持身心愉悦,在工作与生活中获得更高效的状态。

活动上,贵生学堂创办人许贵生介绍贵生文化的起源,学员深入浅出地分享学习后的体会。同时,贵生学堂带领现场观众体验了预防亚健康的科学方法。

20年沉淀 文化理念与运动结合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统计:目前有70%的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而其中90%以上出现在30—50岁的人群中,对于亚健康,既不能过于担心,也不能掉以轻心。许贵生在讲座中表示,获得健康的最佳方式,不是出现疾病再去治疗,而是提早管理,远离疾病。

 

为提供更优异的健康管理方式,许贵生潜心修行二十年,在中医的基础上,研究出了一整套养生文化课程,并创办贵生学堂。

许贵生表示,自己原本开了养生馆,但在理疗过程中发现,真正解决健康问题的重点在于自主性。“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要教给出方法,才能真正的帮助人获得健康体魄。”因此许贵生关闭了养生馆,专心向大众义务地传授这套方法。

据了解,贵生学堂的理念包含无极导引术、沙袋平衡术、骨节松解术等,依据五行相生相合原理,全身经络运行走向规律而衍生,每个动作自然科学合理的锻炼,可以快速带动身体气血循环,通过全身经络的疏通调节脏腑功能,提升人体抵抗力改善亚健康状态。

舒展身心 现场嘉宾纷纷点赞

讲座现场,贵生学堂的老师们带领现场嘉宾感受预防亚健康的运动小方法,点燃现场的互动氛围,所有嘉宾起身跃跃欲试,认真学习每一个招式。

现场教授了“抖动式”和“甩手式”两种方法,皆针对肩膀酸痛、气血不足的症状,可舒通经络,打通了人体的经脉,使气血更加流畅,调节放松身心。

记者了解到,贵生学堂设计了丰富的课程,如抖动、踢腿、沙袋等运动方式,是以肢体运动为主,辅以调节气息的养生方式,主张身心合一的修养,通过合理的运动,调和奇经八脉气血运行,达到修身养性的功效,并打造三合一体的贵养体系,重视私人、家庭、企业的健康管理,量身定做系统的综合调节方案。(黄芷苑、方之颖、田志强)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