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病患 带健康”维正堂诏安总部隆重开业
2018-04-20 16: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除病患 带健康”维正堂诏安总部隆重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由晚晴御医谢夺标后人谢继祖创始的维正堂诏安总部隆重开业。维正堂弘扬中医的治疗精髓,以“除病患 带健康”为宗旨,给市民提供传统中医的“针、推、药、灸”医术,提高亚健康的生活品质,将养生综合化。

据了解,维正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传统中医疗法、养生于一体化的康养保健公司。公司已在香港、深圳市、江西省抚州市等地区设立分公司。此次将总部设于创始人谢继祖先生的故乡——福建省诏安县。

谢继祖出生于中医世家,是晚清闻名御医谢夺标的后续传人,在中医养生学方面有着深厚的家学底蕴。其中,谢继祖的家传脉法《断脉生死决》,曾获北京中医药管理局高度评价。

维正堂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谢继祖先生从7岁起就开始在祖父的影响下接触中医养生学,至今已有40多个春秋。习医期间,谢继祖经专精骨法、药理、手法等多位知名专家学习指导,得以在传承家学的基础上,将古法养生发扬光大。

值得一提的是,谢继祖推出一套集中医治疗、理疗、养生、食疗为一体的养生方法。在香港从事中医治疗二十余年中,获得了香港各界市民们的高度认可。其中以妇科、皮肤科、骨伤科、针灸科四项疗法闻名于香港和广东深圳及江西抚州等地。

[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