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热点>热点新闻>

罗湖6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体检

罗湖6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体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罗湖区首创的“长者民生”服务项目,深得长者赞誉和社会好评。

今年是罗湖区政府为辖区60岁以上无工作单位的户籍长者进行免费体检普惠政策实施的第八个年头,作为罗湖区首创的“长者民生”服务项目,深得长者赞誉和社会好评。

凡符合年满60岁以上的,但退休前原工作单位关闭破产的或退休前已经下岗失业的或退休前无工作单位的或外地随子女迁入罗湖户籍的或本地农转非的罗湖户籍老人,以及80周岁以上罗湖户籍老人,均可参加免费体检。这次体检由各社区工作站负责接受报名、审核,需报名者请到户籍所在地社区工作站填表报名,报名时请带好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及相关材料。在完善或新建家庭和个人健康档案后,方可参加免费健康体检。行动不便的老人家可由亲属代报名,不接受电话报名。

[责任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