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健康>热点>热点新闻>

龙华夯实社区健康基础 “家庭医生”走进百姓家

龙华夯实社区健康基础 “家庭医生”走进百姓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由市卫计委举办的2017年度深圳市社区健康服务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日前,由市卫计委举办的2017年度深圳市社区健康服务评选结果新鲜出炉,龙华区一批优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得表彰,充分肯定了2017年龙华区在推动社区健康服务方面做出的积极成效。

龙华区高度重视社区健康卫生服务工作,全区社康中心在标准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管理等方面,取得跨越式发展。其中,龙华区在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方面可谓亮点纷呈,目前全区已初步形成了以“契约式”、“全科医师团队式服务”为特点的家庭医生主动服务模式,积极引导居民基层首诊,以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变身居民身边的“健康管家”,受到辖区百姓的齐声点赞。

 

[责任编辑:李欣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