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传中医科学诊疗临床讲坛近日圆满落幕
2016-05-06 16: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汉传中医科学诊疗临床讲坛近日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历时三天的汉传中医科学诊疗临床讲坛于近日圆满落幕!由北京汉传中医研究院、汉传中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筹)主办,深圳不二堂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这次讲坛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健康产业从业人员、中医爱好者及大健康产业投资企业。

座无虚席的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记者明显感受到本次活动的特别之处:活动时间紧凑,从早到晚现场内容精彩纷呈,与会人员更是聚精会神,大家一致评价,专家所讲全是干货!

现场聚精会神听讲的与会人员


据了解,让来自香港、深圳等医院的中医深受震撼的是,汉传中医对真假五行论的区分,完美诠释了中医目前陷入非科学化困局的原因;汉传中医特有的五证理论则清晰阐释了中医的病机病理概念与现代医学科学的对接。而刘志杰老师经方辨治法式则给了一个完整的、科学的诊疗疾病的步骤,建立了标准化的临床诊疗体系,避免出现100个医生,100个方子且互相矛盾的尴尬局面。

据悉,已经有重量级企业与汉传中医在洽谈合作事宜,让汉传中医的科学理论为更多医生所了解,为更多病人缓解痛苦。(张辉)

刘志杰老师课间答疑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