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热点

他们,架起医患之间的桥梁

2018-11-28 14: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医疗行业是一个不断的学习探索,知识不断跟新迭代与考核的行业,也是一个特别注重专业性的行业。康美中医馆内所有医生助理,均要求必须是本科及以上中医学专业学历,具备扎实的中医基础理论知识,熟悉问诊诊疗流程。这样可以确保在日常临床跟诊过程中,与专家配合默契,熟练解决广大患者疑问,很好的解答患者的日常养生问题,为专家和患者同时提供优质服务。

康美中医馆

在此前公布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绩中,康美中医馆资深医生助理小彭跟小陈,同样是中医学专业毕业,经过专家的指点以及自己的勤奋努力学习,在今年6月份临床技能及8月份综合笔试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中,以优异成绩成功通过考试,自此成为一名合格并具备医疗资格的医疗从业人士,给全体医生助理树立了榜样,具有标杆带头作用。他们能够在此后工作中更好的配合专家,更多的为广大患者解答日常疑惑,为以后自己成长为全职医生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希望他们戒骄戒躁,继续学习,争取成为更加优秀的全科医生!

同时,为提升全体医生助理的专业水平及服务意识,康美中医馆于近期开始全面开展各位坐诊的知名专家对医生助理岗位的满意度调查。主要从医生助理的专业水平、应对能力、服务意识以及日常操作熟练程度四方面进行评估,经各位专家的专业评分,全体医生助理均得到满意肯定。

其中,国医大师禤国维教授,对于医生助理岗位的要求非常严格。禤老资历深厚,患者多为远道而来专程看诊,需要跟诊的医生助理对于皮肤科的各种常见病、疑难病的病历书写及诊疗非常熟练。经过长期悉心教导,经过慎重思虑,最后禤老给予自己的医生助理小彭95分的高分评价。


禤老在认真为自己的医生助理评分


王小云主任,妇科专家,日常患者较多,门诊量高,需要医生助理高度配合问诊及处方打印这些系统操作,同时还需要负责日常患者的就诊答疑及回访维护,对医生助理的专业程度及灵活处理方式的要求也是非常严格。经过长时间磨合之后,王小云主任对跟诊医生助理非常满意,最后给了99.5分接近满分的评估。

成永明主任,广东省中医院传统疗法科主任,日常诊疗过程中治疗项目比较多,需要医生助理较多治疗上的操作配合,经过一段时间的教导与磨合,成主任对跟诊的医生助理非常满意,最终给予了100分满意评价。


康美中医馆医生助理岗位,每天在一线服务于专家与患者,是专家与患者之间的桥梁,身在这一岗位,他们对于自己专业的要求只会越来越严格,对专家及广大患者的服务也会越来越全面。


责任编辑:黄芷苑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