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热点

2018非凡国际胸模大赛圆满收官

2018-11-19 10: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黄芷苑 黄思凌)   11月18日,非凡之声群星演唱会·2018非凡美丽盛典暨国际胸模大赛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华丽收官。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量身打造10大胸模惊艳亮相,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会长罗盛康教授担纲评委,歌坛明星毛宁、李行亮、孙语赛、萧全倾情助阵,实力呈现了一场集医美、时尚与娱乐为一体的颜值欢乐盛宴。

据悉,本次胸模大赛由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携手医美专家联盟、医美正品联盟,以及包括瑞士高德美、美国艾尔建、美国强生曼托、韩国伊婉、艾莉薇、韩士生科蓓菈、法国伊思雅、德国宝俪在内的20大医美品牌,联合巨献的年度公益美胸模特大赛。活动以公益大赛为契机,普及医美知识,倡导科学生活方式。现场参会爱美市民逾千人。

群星璀璨倾情献艺实力助阵

活动现场群星闪耀,精彩纷呈。2018非凡国际胸模大赛总决赛现场采用了时尚的T字形秀场舞台,并特别设计带有医美元素的符号,延伸至整个会场,严格遵循美学设计搭建了一条通往天使之路的星光大道。

曾经的一代歌坛金童毛宁先生携手好声音情歌王李行亮、抖音女神孙语赛、电音王子萧全倾情献艺助力总决赛,吸睛无数。

专业与艺术并重权威专家担纲评委

据了解,为打造专业级医美赛事,活动发起之初,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邀请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会长罗盛康担任特邀指导专家,从招募、海选到打造,参与了活动全过程。

此外,参与此次打造的医美专家均为来自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联盟成员,在五官雕琢、形体塑造、注射抗衰、皮肤修复、智能口腔矫正方面争取做到了精益求精。

全球医美品牌集结定制化正品支持

本次胸模大赛不仅吸引了娜琦丽、新麦格、强生曼托、傲诺拉、韩国蓓菈、德国宝俪、法国伊思雅等美胸植入体品牌的加盟支持,为每一位模特的胸型基础开辟绿色通道进行原厂定制,真正实现个性化定制;更是吸引了瑞士高德美瑞蓝玻尿酸、韩国艾莉薇玻尿酸、韩国伊婉玻尿酸、美国BOTOX等大批微整形品牌的加盟和支持,为选手进行深度的塑美打造。

至此,本次胸模大赛共聚集了20大医美品牌,不仅为大赛提供了品牌支持,更是促成了医美品牌的大集结。

颜值与才艺的竞技天使角逐惊艳全场

作为大赛最耀眼的一环。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耗时1年打造,并通过海选晋级的10大胸模强势亮相,阵容惊艳。十强胸模选手们通过T台秀、主持人互动、才艺展示等拉票环节,上演了一场美丽和智慧的激烈比拼,她们在表达年轻而独具个性的时尚态度,充分展现当代女性内外兼修的自信美。选手们以过硬的实力展现了模特应具备的素质与要求,在律动的音乐节拍中,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流动时尚盛宴。

在颜值与才艺的比拼中,鲍艺灵凭借古典美人魅力气质和不俗的才艺表演摘获桂冠,而来自乌克兰的性感女王阿罗娜强势夺得亚军,典雅知性的不老女神李纯瑜收割了季军。此外,现场还进行了天使之路的颁奖仪式,十位模特各具特色,赢得了年度十大天使称号。

“柳叶刀”敬英才幕后医师实至名归

现场进行了隆重的“柳叶刀奖”颁奖典礼,罗盛康教授亲自为非凡美容医院16位优秀医师颁奖。“他们恪守职责、锐意进取,在本次胸模大赛的模特打造中用各自的专业技术,孜孜不倦的倾力付出,才奉献了一场高颜值的巅峰选美赛事。他们是匠心独运的美学工程师,他们以实际的行动,彰显着医美的艺术魅力。”罗盛康教授如是评价。

未来医美任重道远技术服务勇探索

随着医美逐渐成为继房地产行业之后的第三大产业,技术标准的建立和行业市场秩序规范时不我待。对于刚刚在去年荣获全国5A级医院的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来说更是任重道远的责任。

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祝葆华院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本次胸模大赛是医美行业与时尚领域的初步探索和一次全新尝试,非凡秉承公益打造的初心,积极探索技术的革新和服务的升级。未来的医美,必然是以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初衷,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医美机构,非凡将不断加强国际性的技术交流,攻破技术壁垒,进一步提高整形美容的服务品质,为爱美者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的美容服务。



责任编辑:黄芷苑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