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轮廓固定高峰论坛”在深圳博爱曙光医院举行
2023-05-16 14: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再生轮廓固定高峰论坛”在深圳博爱曙光医院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6日讯(记者 林楚楚)5月15日,由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深圳巨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菲林普利再生轮廓固定高峰论坛”在医院20楼多功能厅开幕。国内外注射专家同台论道,美业精英翘楚齐聚,全方位把脉再生医美趋势,共话轮廓固定美学和再生医美新时代。

作为博爱曙光高品质医美、品牌化为一体的学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除了汇聚深圳博爱曙光医院微整科王学军主任、陈志茹医师等核心医师力量外,还邀请了菲林普利注射导师高须津司先生(日本)、赵子康博士(中国台湾)、黄震轩教授等国内外大咖,进行再生材料国际注射经验分享及轮廓固定注射实况直播,探讨医美领域新技术、新理念及新进展,共同探索中国女性轮廓美的奥义!

image.png

轮廓美学兴起,推动再生3.0时代

近年来随着时代发展,求美者审美观念、个人志趣、情感倾向三大维度理念亦升级迭代,不再盲目追求“千人一面”、过度饱满,反而更注重自然美和灵动美兼具的幼态感,对面部轮廓精准把握和协调度要求提高,轮廓美学风靡而行。

巨量的美学需求催生出了医美市场的蓬勃发展,随之而来的是注射微整领域技术的创新与赛道的革新,自然、持久、安全的再生类材料跃入大众视野、热度持续再生,伴随着多种新型再生注射材料的获批,医美“再生3.0时代”已然开启。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历经30年品牌与技术沉淀,始终奉行医美医疗本质的宗旨,在产品线打造上精益求精,微整形科自成立以来就提倡由传统医疗抗衰单一化向多元化的过渡;同时保持与国际发展同频、不断革新,敏锐洞察中国女性的变美需求后,结合再生抗衰与美学理念交融,创新“轮廓固定幼态精雕”,为再生轮廓固定领域今后整体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image.png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马军柏院长致辞

当下审美瞬息万变、微整需求越来越高,行业在发展的同时也要精进技术和审美。深圳博爱曙光医院马军柏院长与会启幕致辞时表示,作为医美行业前沿机构,博爱曙光医院始终践行“医疗归医,为美赋能”行业初心,一直密切关注着再生材料的发展,坚持走在医美行业前沿,并致力于开展学术研讨,共享前沿学术和技术成果。

此次与菲林普利举办这次高峰论坛,是希望将业内专业技术与品牌力量相结合,探讨再生材料产品选择、临床注射技术、美学设计等热点难点,进一步促进再生轮廓微整形领域的开拓创新、健康发展。

image.png

智慧碰撞,引领学术研讨热潮

新的审美需求,除了对医生的技术、审美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很高要求外,材料的选择也是关键。会议上,菲林普利亚太区培训总监江承翰先生带来了《新型再生材料菲林普利的产品介绍》,其S、M、L三个型号可满足求美者的不同需求,实现轮廓塑型、组织填充、持续养肤、多维抗衰,为求美者提供更自然、更持久的变美体验。

image.png

菲林普利亚太区培训总监江承翰先生

随后,菲林普利导师高须淳司先生分享了《再生材料CaHA在国际上的应用经验分享及轮廓固定分享》,以其专业科学的理论为基础,大量临床数据为辅证,围绕如何改善皮肤松弛下垂、面部凹陷、轮廓不清晰等衰老问题展开阐述,获得了在场美业精英人士的高度赞同。

image.png

菲林普利导师高须淳司先生

菲林普利金牌导师侯浪女士带来《菲林普利轮廓案例分享》,从注射层次、术式原理、术式特点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着重强调了轮廓调整和个性化定制诊疗的重要性。

image.png

菲林普利导师侯浪女士

对此,深圳博爱曙光医院微整科主任王学军主任深表赞同,轮廓固定打造幼态脸是从骨相到皮相的复合构成,而每个人基础条件不一样,面部细节差异更是需要考虑到位,所以医生要根据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高阶审美力,进行个性化的方案定制,在塑造饱满流畅轮廓、精致立体五官、改善面部缺陷的同时,贴合求美者的个人特色,方能打造出灵气幼态脸。

image.png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微整科主任王学军主任(中)

现场实操,赋能成长精进技能

在课题演讲环节后,深圳博爱曙光医院微整科王学军主任、陈志茹医师、菲林普利导师侯浪院长就菲林普利的实际运用进行现场实操授课,为更多医美同仁提供一个现场理论+示教相结合的学习交流平台。现场针对产品及技术应用的疑难问题进行细致解答,赋能更多医师专业成长、精进技能。

image.png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微整科王学军主任、陈志茹医师对于微整形注射、面部年轻化提升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熟悉掌握面部解剖结构,现场实操时灵活应用针法做到定点、定层、定量的面部注射,深层塑形,浅层平铺修饰,使效果呈现更显自然,不影响表情。注射后效果令人赞叹,注射体验者对自己术后惊艳的变化,也表示相当的开心和满意。

image.png

此外,更有专家面对面环节,针对幼态轮廓固定要点进行深入剖析。探讨过程中陈志茹医师强调,轮廓美学的打造不能仅停留在以往面部塑形层面,更重要的是从求美者自身形象气质综合考量骨相与皮相美学,从轮廓美学和轮廓抗衰理念的维度进行面部细节塑造到高阶轮廓提升,才能更好为求美者带来全新高阶美学体验。

image.png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微整科陈志茹医师(右)

(文内图片均由深圳博爱曙光医院供图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