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柏羽旗舰院区正式开业 头部机构助力深圳医美之都建设
2023-04-21 16: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米兰柏羽旗舰院区正式开业 头部机构助力深圳医美之都建设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1日讯(记者 钟亚萍)4月20日,深圳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深圳米兰柏羽)作为朗姿股份旗下旗舰院区,在深南大道2001号举行开业庆典。未来,深圳米兰柏羽与包括艾尔建、高德美、华熙生物等在内全球一线医美品牌建立战略合作,集专业医生团队、先进仪器设备、前沿医疗科技、多元化项目产品于一体,配套高规格、高标准的护理服务,打造高端品质医美的沉浸式塑美体验。

深圳米兰柏羽开业启幕仪式。 深圳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供图

朗姿股份董事长申东日表示,米兰柏羽把握“健康湾区”和深圳建设“世界医美之都”的重大机遇,规模、理念、业态等都进行了升级,布局大湾区的医美版图,构建出8600平米医美新地标,为深圳建设世界医美之都贡献担当和力量,开启湾区世界医美之窗。

朗姿股份董事长申东日先生。 深圳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供图

活动现场举行了“第三届朗姿学术年会授牌仪式”,高新&深圳米兰柏羽总经理吴贵川表示,米兰柏羽在深圳全力建成“世界医美之都”的背景下,顺势而为进行全面品牌升级,倾力打造高知人群首选的医美机构。与此同时,深圳米兰柏羽搭建了交流国际技术与学术前沿科学进展的新平台,为广大医美从业者提供系统学习的机会,以便给广大求美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未来,深圳米兰柏羽将会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更广视野,为深圳建设世界医美之都贡献担当和力量。

第三届朗姿学术年会授牌仪式。 深圳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供图

记者了解到,2021年,朗姿医疗携手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朗姿医疗小耳天使基金,如今,小耳天使公益这根接力棒从成都一路传向了深圳,在开业当天,深圳米兰柏羽小耳天使公益基地正式成立,旨在为更多小耳患者带去了重获真耳的希望。

深圳米兰柏羽小耳天使公益基地成立。 深圳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供图

为了与领先全球的服务质量体系标准接轨,提升服务质量,开业当天,深圳米兰柏羽正式启动德国莱茵TÜV SQS-Healthcare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深圳米兰柏羽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把科室流程优化管理、科室医疗安全管理、顾客体验度提升进行再深化,打造高端品质医美的沉浸式感知体系,满足消费者需求。

德国莱茵TÜV SQS-Healthcare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授牌。 深圳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供图

据介绍,作为上市公司朗姿股份旗下的核心医美品牌,深圳米兰柏羽与时俱进,在美容整形外科、美容微创科、美容皮肤科三大科室的基础上,打造了BODY CODES美学形体中心、VIP抗衰管理两大特色中心,以先进的仪器设备结合运用科学的医护理念,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安全的变美体验。

特色科室。 深圳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供图


[编辑:钟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