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家化产房焕新升级!分娩,在“家”的地方等你
2023-03-16 09:13
来源:

远东家化产房焕新升级!分娩,在“家”的地方等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4日讯(记者 田刚)近日,产妇李女士在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家化产房顺利生娃,与丈夫一同迎接他们的第一个宝宝,成为“升级版”远东家化产房首位入住的客户。

在远东妇产医院 邂逅梦中情“房”

李女士告诉记者,在家化产房生宝宝是她还没怀孕时就有的想法。当她怀孕后,这个想法就被“提上日程”。可是,她看了许多地方的家化产房仍没有遇见“心头好”,后来经人推荐李女士来到了深圳远东妇产医院。

“套房里有产妇生娃休息、宝宝洗澡玩乐、家属陪护会客好多个空间,还有卫生间和茶水间都是有独立的。整个空间非常大,配置也齐全,让人倍感舒适,如同在家一般。”李女士初次来远东家化产房时感慨道。

多对一专业服务 分娩不再孤军奋战

据悉,正当李女士满怀期待迎接宝宝的降生,等待“发动”的时候,她出现了见红现象。随即联系上了护士,等到宫缩规律后就来远东医院。在专人协助下,李女士很顺利地住进家化产房。“从待产到住进家化产房,都有远东团队一直陪伴我,每个环节都有专人为我服务,整个过程很‘丝滑’,非常顺利。”李女士说。

住进家化产房后,值班医生、助产士帮助李女士做完胎监,而后,导乐师也开始了全程一对一导乐陪伴服务,丈夫也开始了陪产。李女士告知记者,在她打完“无痛”后,助产士并没有说因为她疼就马上给打麻醉。而是观察了她的情况,在有规律宫缩,并且符合相关指征才打,这点非常专业细致。胎儿的情况,也有助产士一直监护,让人非常安心。

在整个团队的指导下,李女士也顺利分娩,并且会阴无侧切,无撕裂。李女士表示:“助产士很有经验,在我快生出来的时候,没有让我拼命用力,而是指导我正确发力,以保护我的阴道,所以我只有少许擦伤。”

产后只管安心休养 其他交给远东

原以为生完就要加入“熬夜大军”的李女士,却当起了“甩手”妈妈,宝宝由资深护士和母婴护理师照顾。李女士说:“生完孩子后,什么也不用我管,孩子有人带,产后康复有人上门做,快速恢复满满元气。”同时,她们还教了新手爸妈很多育儿知识。

记者了解到,产后乳腺疏通、子宫复旧治疗、红外线治疗,这些产后调理,在家化产房就能进行。李女士说:“不用拖着疲惫的身子楼上楼下跑,护士的技术也很好,做完后整个人感觉好多了。连宝宝的一系列护理,比如新生儿沐浴、新生儿疫苗接种、新生儿疾病筛查等,也有儿科医生、护士在爸爸妈妈身边进行。”

远东妇产医院负责人表示,升级版的远东家化产房初次投入使用,便收获了满满好评。未来,远东也将继续用温馨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人性化的关怀,让每一位孕妈妈享受温馨如家般的分娩旅程。


[编辑:田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