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医美消费这些坑!深圳新闻网“3·15”热线等您报料
2023-02-21 15: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警惕医美消费这些坑!深圳新闻网“3·15”热线等您报料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1日讯(记者 童小晋)随着都市丽人们对美的追求不断提高,医美行业的乱象也层出不穷。近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发布了深圳市2022年度消费投诉分析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深圳市、区消委会共收到投诉226277宗,其中“化妆品/美容美发/整形”行业投诉7986宗,占比4.61%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深圳新闻网面向全市消费者征集维权线索,聚焦医美消费过程中的行业乱象,为消费者发声。

您或者您的家人是否有过医疗健康、医美相关的不愉快消费经历或消费纠纷?事后是怎么维权的呢?

如果您此刻正在面临或者曾经面临过医疗、医美消费过程中的坑人套路,或者遭遇过欺骗和不公平待遇,请立即联系我们。我们将对信息进行核实后,并邀请知名律师进行分析和解答,帮您维权。

image.jpg

征集方式:

1、简明扼要地叙述投诉内容,并将相关材料和联系方式,发送至深圳新闻网专用3·15报料邮箱:mins@sznews.com

2、征集热线:0755-23480390


[编辑:田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