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拜博口腔:种植牙保险来了!让市民无忧种好牙
2023-01-11 17: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泰康拜博口腔:种植牙保险来了!让市民无忧种好牙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1日讯 (记者 苏晓敏)随着种植牙集采政策的逐步实施,种植牙项目价格会进一步优化和降低。为保证市民在种植牙集采政策背景下拥有更好的种牙体验,近日,泰康在线联合泰康拜博口腔推出种植牙专属保险产品——“泰康种牙无忧保”。“泰康种牙无忧保”是由双方联合开发、泰康拜博为种植牙客户投保、泰康在线承保的种植牙质保险,提供保险责任范围内全额赔付与原种植方案免费重新种植双重保障。

image.png

泰康拜博口腔门诊图(泰康拜博口腔供图)

据悉,“泰康种牙无忧保”现已在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重庆等地泰康拜博口腔、泰康口腔门诊抢先试行,未来将覆盖泰康拜博(含泰康口腔)全国口腔医院与门诊。 

值得注意的是,“泰康种牙无忧保”在广东试行近两个月以来,已有数千位种植牙患者享受到该项保障,有患者表示:“种牙无忧保”提供的保障充分考虑患者所需,打消了种牙顾虑,让种牙更安心了!

据负责人介绍,泰康拜博有超过300名认证种植医生,种植成功率超98.5%,拥有像周磊教授等口腔种植专家,能用一套完整的学术体系和培养体系不断培养出优秀的临床医生。

image.png

泰康拜博口腔门诊图(泰康拜博口腔供图)

广东泰康拜博口腔是“泰康拜博口腔”的发源地,近30年的积累沉淀使得“广东泰康拜博口腔”的品牌形象与口碑双丰收,现已经成为备受用户信赖的牙齿健康守护地,广东泰康拜博口腔是集预防、诊疗、保健和科研为一体的综合口腔连锁医疗机构,也是“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旗下事业部之一,目前在广东省深耕布局20余家连锁机构(深圳市8家、广州市2家、东莞市4家、珠海市3家、佛山市1家、河源市2家)。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