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生殖免疫临床诊疗策略新进展研讨会在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顺利召开
2022-11-22 17: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2年度生殖免疫临床诊疗策略新进展研讨会在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顺利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9月22日—9月23日,由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主办的“生殖免疫临床诊疗策略新进展研讨会”在医院三楼学术报告厅如期开幕。此次会议旨在增进领域内最新进展的交流及合作,推动基础研究及临床应用的进一步发展。

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院长助理黄春宇介绍了作为主办方的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的发展奋斗历程和现有成就,同时提出目前生殖免疫临床上的难点。她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研讨会的交流收获新知识和友谊,并为临床和科研的发展带来新动力。

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院长助理黄春宇博士

本次“生殖免疫临床诊疗策略新进展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获得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会议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各位医学专家的发言精彩纷呈,使得大家对生殖免疫相关疾病的诊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临床一线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活动现场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