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共学口腔健康知识
2022-08-18 14:34
来源: 宝安日报

亲子共学口腔健康知识

人工智能朗读:

近年来,儿童口腔问题的平均患病率一直处于增加趋势,为了唤起家长和孩子对口腔问题的重视,预防和减少儿童口腔疾病的发生,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近日邀请辖区亲子家庭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全民健康关爱计划服务项目“牙牙历险记”儿童口腔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特邀医师通过身边的案例,围绕口腔基本常识、儿童口腔常见疾病以及如何保护儿童的牙齿等为到场的儿童及家长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儿童口腔保健知识。讲座中,老师还通过互动提问和组队游戏,让家长和儿童在互动中了解学习更多的口腔健康知识。讲座结束后,医师还给到场的儿童逐个进行口腔检查,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家长,并提醒家长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孩子们口腔清洁,引导孩子们建立健康的口腔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家长和孩子们对口腔问题的关注,让孩子们掌握了更多口腔和牙齿的护理知识,提高了大家爱牙护牙意识。

[编辑:陈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