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医院每周星期日诊治手汗症
2022-08-01 14:24
来源: 深圳商报

市三医院每周星期日诊治手汗症

人工智能朗读:

为方便患者就医,近日,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胸外科正式开展手汗症日间手术。手汗症患者可以在每周的周日进行手术,术后当天回家,缩短了患者住院等候时间和治疗时间。

小刚(化名)今年20岁,从记事起,他就知道自己的手掌特别容易出汗。他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胸外科主任乔坤的门诊。

乔坤确定,小刚的手汗症属于重型、多部位出汗,情绪受到明显影响,并且有明显的家族遗传史。如果采用传统的手术方案,术后容易在身体的其他部位出现明显的代偿出汗,可以手术治疗。

原本以为要等到下周四才能手术,父母周一到周五都要上班,需要请假陪同,小刚也要准备去国外读书。很庆幸,小刚赶上了该院开展的周末手汗症日间手术。7月24日,乔坤团队为小刚完成了手汗症日间手术,10分钟内完成手术,当天下午3时,他就开心回家了。

[编辑:陈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