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后是近视手术高峰期,做近视手术需要注意什么呢?
2022-06-24 18: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高考结束后是近视手术高峰期,做近视手术需要注意什么呢?

人工智能朗读:

高考结束之后,很多考生就觉得彻底解放了,开始放肆嗨,煲剧、打游戏……恨不得24小时都趴在手机上、电脑上。还是要提醒大家,要保持良好的用眼习惯,避免眼睛疲劳。

当然还有一些近视的小伙伴,开始为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做准备。出于颜值、征兵、专业选择等原因,选择在高考后接受近视手术,以全新的形象进入大学。

每年高考后,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屈光科(近视手术科)都会出现扎堆做手术的情况。因此,屈光科专门开辟了高考生绿色通道,优先安排高考生做各项检查和手术。f7d0e50d425bd114b98298786315e77.jpg

如果你也有想要报考的专业,却因为视力不合格被拒之门外,请务必提早预约到院做术前检查,早日安排做近视手术,给眼睛更多恢复时间,确保视力体检顺利通关,别因近视与理想院校擦肩而过。

!即刻扫码报名预约!

image.png

电话咨询:0755-88661666

想做近视手术  

时间应当如何安排? 

很多高考生不提前做准备,临近体检时着急做近视手术摘掉眼镜,到院就说:“医生请赶紧给我安排检查,我要手术摘镜!时间来不及了!!!”

在这里统一告诉大家:虽然近视手术时间很快,但不是来了就能手术。

近视手术整个手术流程一般需要3天左右的时间:第1天检查,第2天手术,第3天复查。

想要高效摘镜,须按照以下四步来:

第一步:提前预约

拨打电话咨询:0755-88661666或识别下图二维码直接报名预约;

!即刻扫码报名预约!

image.png

第二步:术前检查

第一天术前检查2-3小时:在华厦眼科,20多项术前检查,大概需要2-3小时左右(高考后门诊量大,检查时间可能会更长),如果符合手术条件,则根据个人条件进一步制定个性化的手术方案。

第三步:轻松摘镜

第二天做手术,激光类手术只需几分钟,手术完成后,无需住院,第二天即可正常生活和用眼。

第四步:预约复查

手术次日需要到院复查,医生会讲解术后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用药等问题。

近视手术术后定期复查是很关键的,除了术后第一天复查外,要求第一周,一个月,三个月,半年,一年都要定期按时复查,以便于医生随时了解手术后的恢复情况。

贴心的是,在华厦眼科的任一机构进行近视手术,术后都支持全国范围内的异地复查,无论你是去异地读书还是放假回家或旅行,都可以前往当地的华厦眼科医院按时进行复查。

温馨提醒:

近视手术需要通过全面的术前检查,高考后有摘镜需求,建议提前准备,合理安排时间。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屈光科专业的医生团队,量眼定制摘镜方案,优质的服务,用心对每双眼睛负责,华厦爱眼热线:0755—88661666。

image.png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粤(B)广[2022]第01-26-81号

[编辑:钟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