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深喀情 深圳市护士协会专家赴新疆喀什开展医疗指导
2022-06-20 15: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共筑深喀情 深圳市护士协会专家赴新疆喀什开展医疗指导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0日讯(记者 陈婕)近日,深圳市护士协会会长吴惠平、副会长石兰萍、副会长操静等多位护理专家在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及喀什市人民医院邀请下去到了新疆喀什实地调研,并参与指导喀什市人民医院开展“二甲”评定复审等相关工作。

image.png

6月4日,深圳市护士协会专家组抵达喀什,第一站就来到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调研参观;6日,深圳市护士协会会长吴惠平等专家一行应邀去到了喀什市人民医院就等级医院评审工作进行详细指导,并捐赠了由深圳市慈善会提供的爱心物资。喀什市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李永权、援疆院长张赤等领导班子成员、深圳援疆专家及各相关科室护士长参加交流座谈。

image.png

吴惠平表示,护理工作在医院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医院综合质量水平,医院感染的控制,医院形象建设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会后,深圳市护士协会专家们去到了医院重点科室指导工作,现场为各科“把脉”,梳理复审工作的要点,了解存在问题,对疑点和难点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解惑答疑。并组织开展讲座,传授相关经验。

image.png

次日下午,深圳市护士协会专家组对喀什市人民医院二甲复审工作护理方面进行详细反馈,专家们分享了等级评审的工作经验,主要围绕复审工作如何推进,详细介绍了复审二甲的步骤和方法,对部分重点和难点的条款进行了解读。专家们还对各科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对喀什市人民医院复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了很大的肯定。

[编辑:陈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