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米兰柏羽探寻美学新风尚
2022-06-14 16: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米兰柏羽探寻美学新风尚

人工智能朗读:

邂逅经典与流行的碰撞,感受潮流艺术。深圳米兰柏羽6月11日举行了“同心逐梦 美妙同行”主题活动。朗姿股份董事长申东日先生、深圳米兰柏羽总经理吴贵川女士、米兰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深圳米兰副总经理吴明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活动,与大家共同享受流行乐趣,感受鼓乐魅力,以向上的态度与积极的行动践行品牌文化,共同谱写一场艺术与美学激荡的文化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2013年至今,米兰柏羽在深圳落地生根,历经8载积淀,躬耕求索,从未停下感知美、审视美、创造美的脚步,在市场格局求变、消费审美求新之际,积极进行战略布局,秉承创新、坚守品质,用潮流与艺术不断浇灌医学审美。

image.png

“颜值经济”不断发展的同时,医美行业无疑正在加速重构和定义中国女性的审美标准,个性化审美与大众审美不断激烈碰撞。如何把握时代美学趋势,推动医美行业良性发展,是留给机构和从业者的思考题。

潮流易逝,风格永存。中国医美的风尚从来不是夸张的网红脸,而是真正展现自我、是自然灵动之美。深圳米兰柏羽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探索高端品质美学理念,开创内外兼修的东方美学新风尚,力求为每一位生而不同的求美者,打造外精致内秀美的美妙人生。

 image.png

8年沉淀,历久弥新,在对美与个性、美与安全、美与时尚、美与生命进行一次又一次的深度思考后,米兰柏羽坚持回归医疗本质,以多维的产品线诠释东方美学,以过硬的医疗技术为消费者开启品质美学的生活方式,不断推动时代审美发展,帮助人人绽放本我之美,即使历经流年,依旧呈现东方容颜精致典雅之美。

随着深圳打造国际医美之都的规划推进,深圳医美产业将逐渐往规范化、品牌化、时尚化、国际化趋势发展,深圳米兰柏羽将继续发挥行业担当,践行东方品质美学,做正向医美消费价值观的输送者。讲好美丽深圳故事,领潮中国医美,演绎东方魅力!

此文为广告推文


[编辑:陈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