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开新卡 唤启无限美妙
2022-06-14 14: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88开新卡 唤启无限美妙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米兰柏羽荣耀升级即将落成,为回馈顾客八年来对米兰柏羽的陪伴与信赖,深圳米兰柏羽诚挚推出88开新卡。88元即可置换到最高价值3800元的项目。畅选超光子嫩肤、超皮秒祛斑、动能素水光、热拉提项目等千元人气项目,享受安全健康、轻奢时尚的医美新风尚。

image.png

荣耀升级 高端品质医美先行者

深圳米兰柏羽地理位置优越:4线地铁通达,矗立于福田CBD核心商圈,8600平米的奢享空间,专业、高规格的医学分区、雄厚的医资团队与技术实力,人性化、沉浸式的感官体验……带来全新的美学场景、塑美体验及美学主张,引领深圳求美者去探索美的边界,解锁美的无限可能。

image.png

行业典范 世界医美之都建设赋能者

背靠A股上市朗姿医美,米兰柏羽在深圳的布局再升级,旨在链接全球医美生态,引入全球优质医美资源,制定高端品质医美标准,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医美品牌,给消费者构筑一个更加安全、品质、口碑的医美服务环境。

image.png

同步推进深圳医美行业向标准化、精准化、智能化、产业化的方向发展;助推深圳医美产业共同升级,促进产业共同繁荣;助力深圳医美产业的后发先至,打造成为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

image.png

(此文为广告推文)

[编辑:陈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