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整协2021年年会暨轻医美、鼻整形学术论坛在深圳召开
2022-05-27 15: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整协2021年年会暨轻医美、鼻整形学术论坛在深圳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7日讯 (记者 陈婕)近日,由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主办的“深整协2021年年会暨轻医美、鼻整形学术论坛”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image.png

学术论坛现场

当天,轻医美学术论坛和鼻整形学术论坛同时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7位专家共聚一堂,通过学术研讨与对话形式,分别从激光抗衰、中胚层疗法、线雕、生物再生疗法等多个维度,对当前轻医美技术做了深入解读,让参会者在新知识、新技术及新应用等方面获得切实有效的收获。

image.png

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长王晓泸为新成立分会授牌

会上,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长王晓泸表示,协会在2022年要努力完成第二届理事会任期的一些主要指标。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坚持依法办会、科技兴会、产业强会的原则,朝着建设一流协会的目标前进。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成立相关分会授牌仪式”和“新任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授旗仪式”,协会颁发了“2021年度优质安全放心医美机构”和“2021年度优质安全放心医美服务商”奖。

[编辑:陈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