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眼科光明基金为患者解除后顾之忧
2022-05-05 16: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厦眼科光明基金为患者解除后顾之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5日讯(记者 陈婕)近日,一位患者在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复查后向院长赵铁英表达了感谢。

据了解,两年前,患者郭阿姨左眼看东西越来越模糊,她的大儿子便带着她到附近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因为糖尿病引起的眼底出血,只能进行手术治疗,预估手术费用3万多,听到高昂的手术费,郭阿姨犹豫了。由于种种原因,辗转老家、北京、广州、深圳的医院后郭阿姨都求医无果。

最后,郭阿姨决定在深圳华厦眼科医院住院接受手术。“没想到赵院长的医术这么精湛,我术后左眼看东西的亮度有很大的提高,能看清楚了。”郭阿姨说,让她心里无比感谢赵院长的是,除了赵院长的精湛医术治好她眼病外,还有赵院长团队对病人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从我第一天来,到我做手术时给我的鼓励,这是在别的医院感受不到的。而且赵院长在了解我的情况后,还特别照顾我,给我申请华厦眼科光明基金帮助。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赵院长。”

“不要辜负患者的信任和期待,要尽最大努力去救治每一个患者。治好一个病人,也拯救一个家庭。”深圳华厦眼科医院赵铁英院长表示。

[编辑:陈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