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关注医护人员 守望相助共同抗疫
2022-04-27 12:29
来源: 宝安日报

持续关注医护人员 守望相助共同抗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6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福永支行组织人员前往福永人民医院,向广大医护人员送上“五一”节的慰问和祝福,并为春节以来医务人员坚守防疫一线、守护群众健康安全的担当表达深深的谢意。

当天,该支行行长龚必胜率队,将5840箱牛奶送到福永人民医院,同时送来的还有深圳农商行对广大医务人员的关心、支持和肯定。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福永人民医院广大医务人员用行动筑牢疫情防线,他们深入各社区园区及企业厂区为居民做核酸采样,在各个接种点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还上门为困难群众送医护送服务。深圳农商行是本土法人银行,对宝安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有着深厚的情感和行动实践的支持。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就持续对医护人员开展慰问活动。

当天,福永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对深圳农商银行福永支行多年来对医护人员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该行回赠“守望相助共抗疫、关爱医护暖人心”锦旗。

[编辑:陈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