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美年大健康积极响应号召 “大白”们脚步不停坚守疫情防线
2022-03-17 12:30
来源: 凤凰网

深圳美年大健康积极响应号召 “大白”们脚步不停坚守疫情防线

人工智能朗读:

自今年深圳疫情发生以来,截至2022年3月16日,深圳多区发布各区管控、核酸检测公告,3.14-3.20日全市公交地铁停运。

深圳美年大健康就已响应各街道号召支援核酸检测工作。疫情战役打响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调配,旗下所有分院、医疗部门全部参与到深圳封控区、管控区的防疫控疫行动中,截至3月15日,累计参与人数123人,参与人次896人次;共服务时长7000+小时、服务人次110余万人。

楼上楼下不停跑 挨家挨户耐心检

从艳阳高照到夜幕降临,美年大白们一户户敲开了封控区住户的门,腰别工具,耐心跟住户们采集核酸核对信息。一轮核酸检测下来往往就好几个小时,中途没有休息时间,高温渐起,密不透风的美年大白们穿梭在楼道间,仔细取样,耐心解答。

全力以赴 严筑战役防线

核酸采样点,也同样有着美年大白们的身影,烈日当空,美年大白们争分夺秒的进行采样工作,为了减少排队时间,降低聚集风险,美年大白们手上动作从未停歇,消毒、取棒、取样、开盖、存样、关盖、消毒。动作娴熟、流程清晰,往往只有换班的时候,她们才来得及摘下口罩喝口水。夜色里,蓝色的大棚、炽眼的白色灯光,仿佛灯塔,鼓舞着人们再坚持下去等待疫情结束。

看不见的面容 看得见的真心

在“慢下步伐”的深圳,美年大白们的脚步不停,进入封控区、抵达管控区,在深圳的各个角落,与众多医护人员、志愿者一起坚守着疫情防线。防控就是命令,抗疫就是责任,美年大白们定不负使命,共卫健康!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