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共担企业社会责任
2022-03-15 14: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共担企业社会责任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5日讯(记者苏晓敏 通讯员施思 )“缘份使然,让我在疫情来临时得到了小天使,同样也是因为疫情,让我们分开了120个日日夜夜,好想听到那句‘妈妈’。”疫情之下,和睦家医疗深圳院区医护人员袁艳芳将1岁半的孩子留在老家,毅然加入医护志愿者队伍参与抗疫。

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执行院长周晓梅表示,“疫情来袭,全市多个街道、多个片区都实行封控管理,一线医护团队面临极大的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我院医护人员在接到招募志愿者通知后立刻完成组队进入管控区工作,他们和所有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前线人员都是我们的勇士。”

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抗疫志愿者服务队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深圳新风和睦家抗疫志愿者服务队遵循组织安排,进入了管控区进行核酸采样支援工作。一如所有前线人员的经历,“穿上如同‘战衣’的防护服一干就是几个小时,想上厕所要憋住,汗水溢满了全身,长时间戴口罩的疼痛,手消剂的冰冷,痛并快乐着。”第一次参加一线抗疫的护士李佳新特别激动,“医护的使命造就危难之际白衣逆行的你我。跟随着医护的天性行动,发觉一直践行和睦家的使命:‘处处以人为本睦邻社区家庭自强健行致远’。”

开通公益线上咨询服务

据悉,在特殊时期下,承担社会责任,和睦家人刻不容缓。除了一线抗疫人员外,面对这次全国多地爆发的疫情,和睦家医疗互联网医院继河南暴雨免费问诊后再次开通公益线上咨询服务,为受疫情影响的市民提供多元化就诊选择,截至目前,和睦家互联网医院已开设26个科室,共有超过200位专业的和睦家全职医生提供在线咨询服务。

如果孩子在居家隔离期间出现湿疹、消化不良、过敏等非急重症情况,若或是孕妇在居家隔离期间出现了心情焦虑等心理问题,市民只需登录和睦家互联网医院,以图文、视频的方式咨询专科医生,即可获取医生的及时诊断,缓解出门就医难问题;和睦家医疗致力于成为您身边的“家庭医生”。


和睦家医疗公益问诊渠道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