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面粮油肉菜管够 深圳发布《告知市民书》
2022-03-14 10: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米面粮油肉菜管够 深圳发布《告知市民书》

人工智能朗读:

不用抢!米面粮油肉菜管够。昨日晚间,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告知市民书》称,深圳米面油、肉蛋禽等食用农产品货源充足、供应通畅。

深圳各大农业龙头企业、农批农贸市场、各大商场超市、电商平台已提前备足生活物资货源,特别是国有企业深圳农产品集团主动作为,与物流企业签订突发情况运输合作协议,与农产品主产区签订保供协议,持续加大生活物资供应。

该《告知市民书》表示,在畅通生活物资送达最后1公里上,配送人员、志愿者正全力服务,各区政府为配送人员提供核酸检测绿色通道,加强防疫保护,确保生活物资及时送达。市场监管部门已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行为,确保生活物资供应量足价稳,请市民朋友们放心。

该《告知市民书》呼吁,让我们共同努力,齐心协力,依法、有序防控疫情,维护社会秩序,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