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治孕产妇风险色标升级! 远东持续为母婴良好结局发力
2022-03-01 15: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收治孕产妇风险色标升级! 远东持续为母婴良好结局发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日讯(记者苏晓敏)近日,在市卫健委开展的关于调整医疗机构收治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分级管理工作中,深圳远东妇产医院收治孕产妇风险色标升级为“橙色(除外孕产期合并症)”。

这意味着,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在各类风险防范中达到了深圳市医疗机构收治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分级“橙色(除外孕产期合并症)”的各项指标,深获认可。

孕产妇收治风险色标升级,是荣誉更是责任

值得注意的是,深圳远东妇产医院一直致力于提高妇产科急危重症救治水平。自2017就组建了远东产科危急重症孕产妇抢救团队,目前,远东产科团队已成功处理过多例羊水栓塞、凶险性前置胎盘、妊娠合并系统性红斑狼疮、妊娠合并甲状腺功能亢进、产后出血等疑难案例。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孕产妇收治风险色标升级为橙色(除外孕产期合并症),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是市卫健委对医院医疗技术、服务品质、专业力量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也是为广大鹏城孕产妇进入深圳远东妇产医院产检分娩注入强心针,深圳远东妇产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精研专业技术,提升服务能力,提高诊疗水平,发挥头雁效应。力争打造深圳优质孕产品牌医院,为其他民营医疗机构起到一定的示范作用,为深圳医疗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远东妇产医院集团


据悉,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集团下属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及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两个院区。集团以妇科、产科、儿科、产后康复科为主要特色专科,致力于为深港妇女儿童提供品质医疗服务。


在依托“远东医院集团”的技术实力下,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作为一家二级妇产专科医院,自2019年9月开业以来,一直坚持“以产妇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营造舒适、温馨、安全、专业的人文环境,致力于为孕产家庭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


目前,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设置有:产科门诊、产前病区、产房、产科病区。配套有麻醉科、新生儿科、儿童保健科、内科、检验科、输血室、超声影像科等,配有标准转运救护车,极大程度上保障了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医疗安全。


2020年3月,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产科开通分娩服务,至今共计分娩近2000个宝宝。伴随越来越多家庭将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作为首选分娩医院,远东龙岗承载着越来越多的孕产家庭的信任及认可,未来也将继续深耕,为更多妇幼提供舒适化服务。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