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坚守防疫一线为生命护航
2022-03-01 15: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坚守防疫一线为生命护航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8日讯(记者苏晓敏)疫情当前,记者从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获悉,该院数次集结核酸采样团队,奔赴罗湖、坂田社区现场,其他坚守在医院的产科、妇科、急诊科、儿科......医务人员,也在工作岗紧张有序的忙碌,医院上下同心协力,坚守抗疫一线,用奉献精神谱写了一曲曲抗疫战歌。

2022年新年伊始,受疫情影响,市民大规模采样开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核酸采样队接到深圳卫健委疫情命令,火速启动预案,迅速奔赴,分别在1月7号、9号、10号、11号、13号、14号连续六批共派出20余人团队第一时间赴罗湖、坂田社区驰援,准时出现在核酸采样点。经多个昼夜奋战,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的白衣英雄们勇担当,去无畏,归无恙。仅仅在1月14日就完成了7000多人次的核酸采样任务。

“2月的深圳,气温骤降至8度,连绵不断的阴雨,寒冷又潮湿,除了做核酸,街上几乎没有什么人。21日我院核酸采样团队毅然再次’出征‘坂田社区,防护服下虽然看不清’你是谁‘,但所有人都知道是’为了谁‘。”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负责人动情地说。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