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召必应,同心抗疫!深圳华侨医院再次组队驰援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01 10: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有召必应,同心抗疫!深圳华侨医院再次组队驰援疫情防控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6日讯  (记者苏晓敏)2022年春节以来,疫情再次打乱了深圳人的生活,一场抗击疫情的战役正在打响。2月25凌晨6点,深圳华侨医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三十余名医护人员集结成核酸采样应急队,驰援福田区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工作,共筑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



据了解,接到任务的那一刻,深圳华侨医院院领导迅速部署,紧急联动,一小时内布置完成人员选派、物资筹备等准备工作。“不少人还在梦乡,但他们没有丝毫犹豫,即刻响应,准备时间有限,甚至来不及与家人告别”。医院负责人告诉我们。

核酸检测现场,记者看到,社区居民深感医疗队员的不易,积极配合、自觉有序排队,向医疗队员连连道谢,一名小朋友还给医务人员 送来暖宝宝与感谢信。

[编辑:苏晓敏]